萧辰

各圈子反复横跳

【宝毅/花毅】警局新人求助帖2.5

接上文2.0的2.5

警察AU

渣文笔ooc

————————

曾毅悠悠转醒,浑身还是使不上什么力气,但警察的身份让他的大脑先于身体运转起来。

“唔……宝石?”

董宝石端了杯水走过来,看到曾毅醒了,微微笑了一下,开口道:“宝贝儿,醒了?先喝点水。”

曾毅脸上的表情由懵转变到震惊,最后又有些明白过来。他摸了摸兜,发现手机、武器甚至自己的手表也不见了,突然有些明白过来自己在什么地方。

董宝石伸手拿了笔纸,一边装作和曾毅讲话的样子一边在纸上唰唰的写着什么。

曾毅听着他说的话耳朵都有些红,他什么时候听过好兄弟说过这样的话?什么宝贝我错了你别生气了之类的,要不是知道这是为了任务他一定会觉得对方是不是发烧烧坏了脑子。

【这里是团伙的基地,我的房间。我昨天骗他们说你是我男朋友,和我闹别扭。】

曾毅的眼睛都直了,但嘴上还是尽力配合着董宝石的话。

【原来这就是局长说的尽力配合,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

【他们疑心很强的,我需要一个时机】

看了董宝石的回答,曾毅心里大概猜了个七七八八。

这个行动现在正是关键时期,董宝石需要帮手,但鉴于这团伙的情况又不能像其他任务那样安插一个人进来,所以他自己制造了一个时机,可以顺理成章地带进来一个帮手。这样一看,昨天那些人能精准袭击撤退地点而没有伤害到任何一个警员的事八成也是董宝石的计划。

董宝石见曾毅在发呆,心里也猜到他在想什么。他把水杯放在床头柜上,把两人写过东西的纸扯下来烧掉,这才起身去拉窗帘。

拉了窗帘,董宝石就瞥见对面楼顶有什么东西反光,而那光只是一闪而过,仿佛只是个错觉。

他微微扬了扬嘴角,一转身抱住刚下床站起来的曾毅:“宝宝,还在生气吗?”

曾毅吓了一跳,随即也意识到董宝石的意思,双臂抵在胸前:“谁会生你的气?无聊,走开!”

对方刚刚醒来,声音还软软的,再加上刚才这句话,简直毫无威慑力。董宝石没忍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只觉得曾毅这样子很可爱。

他伸手捏捏曾毅的脸:“你不生气了,我就走开。”

曾毅显然没想到董宝石会做出这样的动作,整个人都愣住了,一双亮晶晶的狗狗眼呆呆的望着董宝石。在外人看来倒是像情侣间的玩闹。

董宝石心中欢呼雀跃,他甚至想感谢这次任务,给了他一张曾毅男友体验卡。

两人半推半就的进了洗手间,刚关好门,曾毅就立刻红着脸从董宝石怀里出来,打开水龙头放水,问:“这戏真要演到这种地步吗?”

董宝石笑道:“当然了毅哥,都是为了任务嘛。”

“过几天收网,咱们俩不能掉链子啊。”

曾毅说不出什么话,好半晌才回答:“行吧,任务。”

玲花回了局就去找了局长,得知整件事情的原委,她突然有些生气。

怎么感觉董宝石就是为了追我搭档啊?

不行!搭档!我的!

也许这也能解释收网的时候杨魏玲花女士毫不客气的朝董宝石身旁开了几枪,后来还解释说是因为情况紧急这件事。

///

176L

咋办啊毅哥就这样被当人质掉入敌营了?

177L

不道哇,啥情况啊

178L

那天楼底下看到毅哥我整个人都傻掉了……

179L懒得起名~~

……窥屏好久了,这个帖子果然很切题

180L

??什么意思??

181L懒得起名~~

你们新人不认识,挟持毅哥的是宝石哥啊,咱们局的,看这个情况应该是派去做卧底了

182L

??什么????

183L楼主

也就是说毅哥现在非常安全甚至会配合我们收网对吗

184L懒得起名~~

对啊

185L懒得起名~~

再说了,要是毅哥有危险,花姐第一个站出来好吧

186L花花花花花

行了行了,都别瞎想了,他没事儿

187L花花花花花

有时间不如多去关注一下案子,过几天收网

188L

好的花队

189L

没问题花队

///

曾毅和董宝石这几天靠着高超的演技,已经让整个团伙的人都确信他俩就是那种关系,甚至有胆大的冲着曾毅喊“嫂子”。

曾毅满头黑线,他实在接受不了这种称呼,就差一拳招呼上去了。董宝石倒是注意到了他的小动作,心下了然,于是回去就告诉手下的人说:“别那样喊他,喊的不高兴了要跟我分手怎么办?你们赔的起吗?”

收网的时候,依据董宝石和曾毅传递出的信息,这个走私团伙被一锅端。曾毅看着那些人惊恐的眼神,眼里有一丝怜悯:也是,自己老大是卧底就算了,半道挟持回来的老大的“男朋友”也是卧底,确实一时半会儿难以接受。

董宝石走过来,自然的搂住曾毅的肩:“毅哥,让你来帮我果然没错。”

曾毅回头冲他笑了笑,打趣道:“帮忙可以,但下次可别搞什么情感戏了,不好演。”

两个人正聊着,玲花大步流星的走了过来,毫不客气的一揽曾毅的胳膊:“局里还有事儿呢,委屈一下快点回去吧。”

曾毅装作委屈的撇撇嘴:“啊?刚结束这边就上下一个啊?你真是我的好搭档。”

玲花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轻轻晃晃他的胳膊:“哎呀~毅毅哥哥~别生气~”

曾毅最吃不了这套,赶紧抽出手臂自觉地上车:“好好好,走吧走吧。”


上了车,玲花才认认真真的打量了曾毅一番,问道:“没事儿吧?没受伤吧?”

曾毅笑道:“好着呢,我你还不了解嘛。”

“你怎么混进去的?”

“啊……宝石撒谎说我……我是他男朋友……”曾毅还没说完,玲花的一声大吼就打断了他:“什么玩意儿?!”

曾毅吓了一跳,不解的看着玲花又重复了一遍。

玲花意识到自己有些冲动了,平复心情以后才说:“啊……就是……配合挺好的啊。”

“为了任务嘛,别扭也得演啊。”

玲花倒是听出来了,老曾完全没有意识到董宝石对他的意思,还一直以为是任务需要。

玲花悄悄松了一口气,心里盘算着以后要多多提防董宝石。曾毅看玲花开着车心不在焉的样子,心下疑惑,但也不好多问,便靠在椅子里闭目养神,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趁着红灯的功夫,玲花实在没忍住,掏出手机对着睡着的曾毅拍了好几张,又伸手要去捏他的脸,见绿灯亮了才罢休。

///

231L野狼

你们好啊,我就是那个天台上挟持你们曾队的人【坏笑.jpg】

232L

宝石哥!

233L

董哥好

234L楼主

好家伙

235L野狼

我不在的时候来了好多新人啊,要努力工作哦,别摸鱼

236L

好的!!!宝石哥你终于回来了!

237L

想问问当毅哥的虚假男友感受如何

238L

239L

??

240L

???

241L

什么虚假男友??什么时候??(打乱队形)

242L

啊,我听到花姐和毅哥在车里的聊天了(不怪我啊花姐那一嗓子属实是太引人注目了)

243L野狼

感觉不错,很好抱,还很容易脸红

244L

?????????

245L

这是我不花钱能看的吗

246L

什么虎狼之词……啊野狼说的啊,那没事了

2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笑死我

248L花花花花花

嘶。。

249L

可恶,我也想抱(什么虎狼之词)

250L

+1

251L

+2

252L

+3

253L

+10086

254L花花花花花

这咋还大白天做梦呢

255L野狼

这咋还大白天做梦呢

256L

幸亏毅哥对网络不太感冒,不然都得完……

257L

确实(不过u1s1花姐毅哥我都想抱)

258L花花花花花

死心吧,老曾你们抱不着,我更不可能

259L花花花花花

行了,一会开会,别瞎聊了,耽误事儿。

///

————————

这次没鸽

马上开学了,争取在剩余的时间里把我想写的都写了哈哈哈哈

谢谢你能看到这里~

评论(9)

热度(14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