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辰

各圈子反复横跳

【花毅/宝毅】警局新人求助帖2.0

忍不住又写了……但是没写完,先发一半想看的话就写完(?)

已经是被毅哥蛊到的不知道第几天了

警察AU,完全没有知识储备,看个乐呵吧

写的很烂很ooc

///

85L

我真的会坠,这次任务为什么不让我去!!

86L楼主

我看没分去这个任务的同事都捶胸顿足的,为什么啊

87L

果然是新来的,啧啧啧

88L

关于这个问题

89L

等一会儿毅哥花姐来了你就懂了

90L

同上

91L楼主

?什么啊,搞这么神秘

……

120L楼主

我去!!!!我也想参加这次任务!!!让我去!!!

121L

就知道会是个这样的反应…

122L

哈哈哈哈,十分幸运地参与了这次任务,浅炫耀一下【doge】

123L

……刀收不住了…

124L

开战吧可恶

125L楼主

wwww欺负新人啊没人告诉我他们今天这么好看啊www

花姐红裙子真的好漂亮啊毅哥紫西装衬得腿好长啊好帅啊——

126L

楼主,冷静

127L

控制一下情绪哈

128L

楼主现在的情况这几年来的新人基本都有过

129L楼主

阿巴阿巴……别说了孩子完全挪不开眼了……毅哥这个腿长是要逆天啊……

///

曾毅整理了一下自己西装的领口,检查了手表上的通讯装置,确认无误后对身边的搭档点了点头。

他们这次的任务是潜入酒会,和枪支非法买卖团伙里的卧底董宝石对接。

“记住,要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完成任务。”局长的声音从微型通讯器里传来,听起来有些模糊。

“明白。”玲花立刻回答,然后和曾毅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还有件事儿,卧底董宝石你们也是熟悉的,如果他要你们配合什么尽量配合好。”

两人都是点头答应,局长这才切断通讯。听着那边没了声音,玲花才狐疑地问曾毅:“这种任务咱俩执行了也不是一次两次了,配合这种事儿也要特意嘱咐吗?”

曾毅也不解的摇摇头:“可能怕发生什么特殊情况吧。”说着,他把通讯器给玲花藏好,又拍拍她的肩:“别想了,先把任务完成好。”

酒会上的人不少,都各自端着酒杯和人交谈,看不出有谁不对劲。

曾毅和玲花进来观察了一会,发现来的人大多是单独的,两人也不好一直待在一起,便打算分开行动。

这时,一位年级大约四十上下的女人端着香槟向他俩走了过来。玲花微微抬了抬酒杯,算是打了招呼,刚要开口却被来人抢了先:“二位,是情侣?”

曾毅一愣,随即赶紧回答:“不是,只是关系好的朋友。”

“嗯?”那女人眯了眯眼,又开口道:“可我看二位……应该不只是来参加酒会的吧?”

玲花心里一紧,但面上还挂着微笑,看向了身旁的搭档。曾毅倒是回答的很快:“怎么不是,来这里交交朋友,见见世面嘛。”

那女人微微一笑,上上下下地打量了两人一番才说:“那我可要提醒你们,这可不是随便玩玩的地方。”

曾毅被她看的有些不自在,抬手装作整理西服领口,回了句“谢谢”。

等她走了,玲花和曾毅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端着酒杯分开了。

分开后,曾毅随便找了几个看着面善的人搭讪,好融入整个酒会的氛围。玲花则是刚和搭档分开就遇到几个男人搭话,她一边微笑着回应,一边在心里疑惑顺便大骂这几个男的猥琐。

另一边的监控室,却有人把这些都尽收眼底。

“果然,条子混进来了。”站在监控屏幕前的男人先开口了。

“现在就处理掉?”他身后的人询问道,同时还握住了腰间的枪。

“小心点,毕竟还是有些可以做生意的人的,别吓走了客人。”

“老曾?”

“怎么了?”

“我们得撤,他们发现了。”说这话的时候,玲花正揉着自己的拳头,她身前还躺着一个被打昏过去的男人。

“你在哪?”曾毅的语气急了一些。

“卫生间。这里没有监控,有人要袭击我,被我打昏了。”

听到这里,曾毅突然觉得好笑,心道这团伙的人是有多看不起他们,真以为排一个人就能解决一队之长?

“你联系局长,先撤,注意安全。”曾毅嘱咐道。

“那你呢?”

“我……”话还没说完,信号突然断了。玲花晃了晃通讯器,可那边依旧没有声音。她有些着急,拳头松了又攥紧,搭档的安全问题让她心急如焚,但她很快又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联系局长商量对策。

曾毅猛地打开厕所隔间的门,一拳砸在了对方脸上。那男人显然有些猝不及防,后退了几步磕在洗手台上。但他也很快调整过来,抡起拳头就朝曾毅打过来。曾毅侧身躲开,随即抬腿狠狠踹在男人后腰上。那男人当即以一个相当难看的姿势撞在了墙上,脑袋立刻流下血来。他还要再打,却被曾毅一记手刀劈晕了过去。

曾毅确认那男人确实是晕过去了,才重新和玲花取得联系:“花儿?怎么样了?”

玲花回答的很快:“我们必须尽快撤离,局长告诉我他们的人已经开始下手了。”

“那咱们的人没事吧?”

“没事,有些已经撤了。老曾,208号房间,阳台下有人接应。”

“好,你先撤。”

事态的发展又一次超乎了局里的预料。犯罪团伙的人似乎早已预知了他们的动向一样,几乎是精准袭击了每个接应点。

曾毅掩护着玲花到了208,他听着楼上杂乱的脚步声,默默地握紧了枪。

“花儿。”玲花准备跳下阳台撤离时,曾毅突然出声了。

“我……”他话还没说完,玲花就打断了他:“别说那些有的没的,你敢不回来?”

说话间,房间的门被人打开,又很快关上。曾毅一闪身挡在玲花前面,又推推她让她快走。

“我就知道,为了掩护搭档你不会轻易先走的。”

曾毅看清来人有些惊讶,放下了手里的枪:“宝石?”

董宝石点点头,上前几步看着曾毅:“现在这个情况你很有可能出不去,得和我演出戏。”

“喂,门外的警察都听好了。”

“如果你们不想让这些普通人送命的话,马上滚蛋。”

“不然,从我手里这人开始,一个接一个的送去见阎王!”

董宝石挟持着曾毅站在楼顶上,冲着楼下的警队喊话。

楼下队伍里的警员们有的认出了曾毅,但是不认识董宝石,顿时开始骚动,慌慌张张的看向队长玲花。

玲花当然认出了那两个人的身影,但她还是摸不透董宝石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双方僵持了一会儿,楼顶又传来董宝石倒数的声音。

玲花把心一横,她相信以董宝石的性格,不会做出对自己的搭档不利的事情。于是无奈的挥挥手,示意警员们赶紧上车撤离。

楼顶。

曾毅感觉自己的腿已经开始发软,几乎要站不住,他整个人几乎是靠在了董宝石怀里。

“你……那药是……”

董宝石看着楼下快速撤离了的车子,轻声说了句“安全撤退”,才看向曾毅此时聚焦困难的双眼,回答:“药啊,俗称蒙汗药。”说完,还勾了勾唇角。

董宝石此时已经卧底到了接近犯罪团伙核心的位置,手下也有不少小弟。那些小弟看着自己大哥对着人质做的动作,不免有些疑惑,都站在一旁狐疑地瞧着大哥。

董宝石弯腰抱起已经完全失去意识的人,看着他们越发疑惑和震惊的眼神,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看什么看?我小男友,跟我闹别扭了,哄不好。”

————————

就写了这点,谢谢你能看到这里~

评论(2)

热度(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